機場接送不用怕病毒,順路來專車消毒零死角

你的健康我們在乎,面對武漢肺炎病毒的來襲,我們都做好準備了! 順路來全面消毒,不管是機場接機送機、包車旅遊,還是商務包車,只要您需要我們,我們都在!

但在與您相見前,我們會做好全面的車輛消毒,為的就是要讓每一趟行程都能夠讓所有乘客安心,您的安全與健康,是我們最在乎的事情,就來看看我們的消毒過程吧!

順路來機場接送專車消毒過程

專車消毒使用工具

75%酒精,消滅病毒不費力

車內空氣也不能忽略,銀離子抗菌除臭劑!

機場接送專車消毒過程

每每出車時,客人總是會誇獎我們的車子很乾淨,就連腳踏墊都是一塵不染。其實這都多虧了我們的司機大哥細心的打理,從腳踏墊到座椅、甚至是車門縫都仔仔細細地擦拭過,為的就是要讓每個使用順路來包車服務的客人,能得到最乾淨與安心的行車體驗。

座椅與安全帶的清潔消毒,是絕對不能馬虎的!

不管是機場接送,還是包車旅遊,甚至是商務租車,順路來出的每台車把手都會用酒精仔細清潔擦拭。

除了內裝之外,車門的每一處,順路來也會使用酒精消毒,因為給你安心的乘車環境是我們的責任。

車門與車門上的把手,更是消毒的重點,仔細地擦拭才不會讓病毒有殘留的機會! 

做好防疫準備,機場接送就交給順路來

對於疫情的應對,順路來已經都準備好了,除了仔細的車輛消毒外,我們的人員也都會全程戴上口罩,給您安全的乘車環境是我們的責任,不管是機場接機送機的租車需求,還是旅遊包車,抑或是商務包車,我們隨時都做好萬全準備,只要您需要,順路來都在!

接送專車立即預約去

順路來國際租賃有限公司

電話:04-22155505
手機:0905-836623
信箱:comealong168@gmail.com
辦公地址:台中市東區旱溪西路一段221號
統編:42661100

🔒 採用全球最先進SSL 256bit 傳輸加密機制